澜澜orchid

一叶浮萍归大海,人生何处不相逢!
1.工作党,勿催更,ky党止步。
2.初心AC,偏爱忘羡。

【高达SEED】原来你还在这里(主AC)

       注:本章ac第一次正面通话,ac破镜重圆倒计时中。

        第十三章 惨痛代价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扑沓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斯兰打开喷头,热乎乎的水淋在他漂亮精壮的肌理上,沿着发梢一直滚到脚尖,浴室内升腾的暖暖的雾气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【 菲尼克斯.威尔逊与亚伯.威尔逊无亲权关系】
 

        【把192011,抑或斯嘉丽.萨拉交出来】

 
         【把她交出来,我就放了这些少女】

 
         【再给你一个选择,你的儿子,还是你的女儿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 ......

 
         阿斯兰的右手“砰”地一声砸到浴室的瓷砖上,紧闭的眸子蓦地睁开,眼里布满了红色的血丝,他喃喃道:“对不起。”

 
         接着,他关掉了喷头,没顾得上擦身子,随手套上浴袍,就急急地翻找出手机,刚“咚咚咚”播了几个键 ,突然想到了什么,手上忽而犹豫起来,静默了十多秒,好容易呼出长长一口气,似乎鼓足了极大的勇气才按下余下的键,接着听筒里“嘟嘟嘟”的声音传来,电话终于拨通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请问你是哪位?”

 
         阿斯兰听着手机里少年清亮的声音,两瓣唇不住地上下阖动,话到嘴边竟然哽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少年不耐烦地道:“你到底是谁?再不说话,我就要挂电话了!啊,妈妈,这有个很奇怪的人,打了你的电话,又不说话......”

 
        阿斯兰听到卡嘉莉熟悉的声音,接电话的少年果然是他的菲尼克斯,他怕菲尼克斯真的挂了电话,忙哑着嗓子道:“菲尼克斯,我是你妈妈的老朋友阿雷克斯。让她接下电话吧。谢谢你。”

 
         菲尼克斯有些埋怨地道:“哦,是这样啊,搞得这么神神秘秘的。”

 
          接着便听见菲尼克斯踢踏踢踏地脚步声和急急地呼声:“妈妈,有个叫阿雷克斯的叔叔找你,说是你的老朋友。”

 
         终于,菲尼克斯停下了脚步,似乎将手机交到了卡嘉莉手里,听筒里卡嘉莉交代他去做作业,然后便又是一阵提提踏踏脚步离去的声音。

 
        这下,手机的两端只剩阿斯兰和卡嘉莉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 阿斯兰听着电话里绵长的呼吸声,心情无比的复杂:他曾经无数次地想过,若是再遇着卡嘉莉,他该跟她说什么?他要问她为什么离开?为什么和别人结婚?为什么偷偷生下菲尼克斯?又为什么就走到了今天?

 
         可当阿斯兰真的跟卡嘉莉再次通话,却连一个为什么都问不出口,只犹豫道:“你......还好吗?”

 
        卡嘉莉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,敷衍地答道:“啊!挺好的。你呢?”

 
        阿斯兰下意识地道:“不好!”接着,他觉得这样说似乎有些幼稚,可他从来都是碰见卡嘉莉就什么都藏不住了,也什么都不愿藏住,只想把心里的话都告诉她,这次也不例外,他接着重复道:“一直都不好......”

 
        卡嘉莉听着阿斯兰落落的声音,心情也有些沉重,低低地道:“对不起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应该是我说对不起才对。你......菲尼克斯......我......”阿斯兰停顿了片刻,斟酌着道,“我已知晓了菲尼克斯的身世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 卡嘉莉有些惊讶道:“你是如何知晓的?这件事除了极少数人知道,我连基拉都没有说!?”

 
         阿斯兰闻言心中的警铃登时拉响,严肃地道:“先把叙旧的事放到一边,听着,卡嘉莉,有件事我必须要告诉你。现在有一个跨国犯罪组织,叫做恶魔之翼。他们从PLANT绑架了十几名少女到了奥布。而且他们还掌握了菲尼克斯和我的关系。我害怕他们会对你们母子不利。”

 
        阿斯兰这套说辞咋听之下是没大有问题的,可细细想一想,难免令人好奇,为何要绑架这些少女?为何要掌握阿斯兰和菲尼克斯的关系?恶魔之翼又是如何掌握到菲尼克斯的身世的?这些问题都叫卡嘉莉背脊一凉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阿斯兰接着道:“你听我说,我怀疑你身边有内鬼。这个人非常清楚你和菲尼克斯的动向,一定小心提防!还有......对不起,他们其实是冲着我来的......是我连累了你们母子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 卡嘉莉一边听着阿斯兰的话,一边在心里盘算到底是何人走漏了风声:玛娜是从小看着她长大的,是绝对不可能的。基拉和奇萨卡虽然对菲尼克斯的身世有所怀疑,但也绝不可能泄密。雷恩......虽然政见不合,但他极重颜面,不可能将这事公之于众让阿斯哈家族蒙羞。那么......只有亚伯哥了,可亚伯哥对她们母子百般爱护,又怎么可能?!但是若没有人出卖他,阿斯兰又如何得知菲尼克斯的秘密?

 

        想罢,卡嘉莉睁开了眼,神色有些决绝地道:“放心,我一定会多加提防。你在外边,也要注意......”卡嘉莉刚想叮嘱阿斯兰小心,又觉得像是妻子在嘱咐丈夫一般,她可是亚伯.威尔逊的妻......

 
        阿斯兰似乎心有灵犀,理解地道:“嗯,我知道。你也多保重。”

 
        电话两端突地又静默了下来,好一会儿卡嘉莉才道:“若有需要奥布支持的地方,一定不要客气。”

 
        阿斯兰“嗯”了一声,接着依依不舍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此刻,他们俩还不知道,明天一睁开眼,整个世界都将天翻地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