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澜orchid

一叶浮萍归大海,人生何处不相逢!
1.工作党,勿催更,ky党止步。
2.初心AC,偏爱忘羡。

【高达SEED】原来你还在这里 番外二

       番外二  新年愿望


       “噼啪......“”一团又一团、一簇又一簇的烟火在夜空里绚烂地炸开!小朋友们穿着喜气洋洋的新装在人群里你追我赶,带过一阵阵调皮的风儿,叫夜市上热乎乎的美食的香味也蹿上夜空里凑热闹,甚至连这千变万化、多姿多彩的烟花闻起来都是幸福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新年要许个什么愿望呢......”菲尼克斯一边食不知味地嚼着铜锣烧,一边苦思冥想呆会儿到寺庙里拜祭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斯嘉丽趁着菲尼克斯发呆之际,“嗖”地一下就夺走他手里剩下的铜锣烧,顺手往嘴里扔了一只皮薄馅厚的,满口的粘腻的红豆沙,实在是太甜了,她不由得在心里吐槽:菲尼克斯这么一个大男生居然喜欢吃这么甜的点心,啧啧啧......不知道是遗传了谁?


         菲尼克斯手里一空才回过神来,正见斯嘉丽拿着他的最爱,还“一脸嫌弃”地吃着一只,他立刻炸毛道:“斯嘉丽,你给我还回来!”


        斯嘉丽见菲尼克斯生气的样子便起了捉弄的心思,故意道:“不还!我偏不还!谁叫你仗着等级高老在游戏里欺负我。”说罢,她还回头冲菲尼克斯做了个鬼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丫头!给我等着!”菲尼克斯果然追了上去,他俩打打闹闹地向着庙宇而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嘉莉和阿斯兰则手牵着手慢慢地跟在他们后边,一来是夫妻俩要说些体己的话不便与两个小的一起,二来他俩曾经的身份总免不了路人的侧目,甚至还有请求合影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叔叔阿姨,可以跟我合个影吗?”一个脸蛋嫩得像白糯糯汤圆的小女孩拉住了卡嘉莉的衣袖,不远处正站着一对不大好意思的小夫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嘉莉和阿斯兰相互点了点头,接着卡嘉莉蹲下身捏了捏小女孩气嘟嘟的脸蛋,爽朗道:“当然可以啦!你把爸爸妈妈叫过来,我们一起呀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女孩兴奋地甩着羊角辫子跑到那对小夫妻身边,不一会儿他们一家三口就走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,各位看镜头啊,1,2,3......茄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相机“咔嚓”一声儿落下,小女孩一家感激地道了谢,周围的人见状也开始放开了胆子,纷纷上前求合影,阿斯兰和卡嘉莉被他们围了个水泄不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斯兰灵机一动,手往东边一扬,呵道:“快看!那是什么!”恰巧一束特别亮眼的烟花冲上云霄炸裂开来两颗大大的爱心,人群的视线都被这团烟火牢牢地吸引住了,爆出了一阵又一阵惊呼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阿斯兰和卡嘉莉压低了帽檐趁机开溜,他俩手拉着手一路小跑,跑了好一会儿才终于甩开了刚刚那群人,而他们今天的目的地已近眼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呼哧.......呼哧......阿斯兰,停一停,我想休息下。”卡嘉莉拉着阿斯兰驻足停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阿斯兰见长椅上一对情侣正好离开,便拉着卡嘉莉坐了过去,他一边递给她水,一边反思道:“下次还是避开节日出来玩儿吧,人太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卡嘉莉知道阿斯兰是在心疼她,她把头靠在阿斯兰的肩上,手紧紧地握着这个傻气的男人,道:“别把我想得这么娇弱,我好歹也是当过一国元首的女人,我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手上传来不住的颤抖令卡嘉莉舌头打了结,她抬起头来,果然见阿斯兰低垂着眉眼的样子。她知道的,即使到了现在,阿斯兰还在为过去的种种而深深的自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阿斯兰蹙起优雅的眉,瓮声瓮气道:“卡嘉莉,对不起,我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“我”字还未出口,便被卡嘉莉“粗鲁”的吻给吞没了,阿斯兰愣了片刻,随即反客为主、攻城掠地,亲得他的妻子面红耳赤、唇色绯红才罢休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卡嘉莉靠在阿斯兰的怀里,听着他“噗通噗通”的心跳声音,安心地往里又贴了一贴,接着道:“不许再说对不起。我们之间从来没有对不起。不论是过去,还在现在,抑或将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阿斯兰深深地看着卡嘉莉的眼睛,强忍住心里酸酸胀胀的感觉,镇重地点了点头,道:“好。那你也答应我,以后不许再对我说谢谢。我的就是你的,我为你做的一切,都是我心甘情愿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说完后又忍不住相视一笑,从前心里边还若隐若现的点点阴霾似乎从此以后彻底一扫而净,漫漫余生只余无尽的单纯的光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歇息好后,他俩继续往山上的寺庙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他们俩已虔诚跪到神像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斯兰其实也没什么好许的愿了,他这一世,浮浮沉沉,总算在功名册上留下了点笔墨,飘零半生,如今得以老婆孩子热炕头,已经很感激上天的怜惜了,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?不过他还是许下了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的愿望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嘉莉的心情也同阿斯兰差不多,只是她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希望再有一个孩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和阿斯兰一起养大的孩子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完了愿,一向言出必践的卡嘉莉就火急火燎地拉着她家阿斯兰回家造人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斯兰汗涔涔道:哈......哈......今天怎格外热情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嘉莉翻到阿斯兰上方,舔着他的耳垂,吐气如兰道:还能战否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第二天卡嘉莉浑身上下仿佛被车轮子碾过一般的酸痛难耐,就是“尚能战否”最好的答案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二 完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有话说,卡卡想要二胎是源于菲尼克斯成长的遗憾,所以她想要个二宝,想和阿斯兰一起手把手教养二宝,弥补他们之前的遗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是新年第一天,不写正文,正文部分又是虐的章节。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